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八届彭阳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彭阳县委巡察办      2018-10-19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彭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和任务分工,宣读《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八届县委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论述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巡察机构的政治职责,进一步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持续”要求,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手段,也是新时代深化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巡察机构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精准把握做好第五轮巡察工作的任务和监督检查重点。要紧紧围绕“七个方面”工作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认真巡察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聚焦政治巡察定位,“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纲”和“魂”。要坚持带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追着问题改,强化督促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巡察质量、增强巡察实效。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增强被巡察单位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要对症施策,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本轮巡察,县委共派出2个巡察组,对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县委老干部局、县档案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工商联县科协党组(总支、支部)开展巡察。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彭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810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