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主题 微电影征集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委宣传部      2018-07-19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彭阳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彭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县委宣传部决定举彭阳县首届微电影制作大赛,面向全广泛征集优秀微视频(微电影)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大赛主题 

  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彭阳县委宣传部、彭阳县文明办。 

  支持媒体:彭阳发布、彭阳政务、彭阳广电、彭阳城管、彭阳司法、彭阳大城小事、一起回彭阳、彭阳头条、彭阳微帮。 

  、参范围 

  面向全公开征集,各乡镇、部门(单位)、县内各专业影视文化公司、微电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参赛要求 

  凡在20187—20189月期间创作完成的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公益片均可参加。 

  1、题材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围绕大赛主题,从不同侧面反映改革开放40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过程中发生的中国故事,记录身边感动,讲述凡人小事,讴歌奋斗人生,抒写爱国情怀,彰显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 

  2、制作要求 

  须有完整片头、片尾、主创人员名单及出品、拍摄单位、字幕等信息;②影片需制作两种格式,一种为高清格式MP4MOV,一种为标清格式FLV(小于200MB),并附加电子海报一张(尺寸规格120cm×90cm,像素分辨率300,色彩模式CMYK,图片格式JGP),海报须体现片名、主创人员名单、出品、拍摄单位等文字信息;③故事片和纪录片、动画片时长20分钟以内,公益片2分钟以内,使用手机、相机、专业等设备拍摄均可。 

  、奖项设置 

  1、奖项设立:主办方将视参赛作品的数量,设立一、二、三等奖、网络人气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奖金3000网络人气奖和优秀作品奖各一名,奖金1000元。 

  2作品评选: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所有评委共同讨论决定获奖作品。 

  、大赛日程 

  1、作品征集:20186月底91 

  2、网络投票:201891910 

  3、专家评审:20189上旬 

  4、颁奖典礼:时间待定 

  5、优秀作品社区巡展:20189—12 

  七、参赛须知 

  1本次大赛不收取评审费用,所有作品和资料均不予退回。 

  2、主办方有权无偿在媒体上展示、播映、结集出版参赛作品或将参赛作品用于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相关的公益性活动。 

  3、主办方不承担参展作品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活动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4参赛作品的证书等,以报名表和作品里所附信息为准。 

  5凡提交参赛作品的创作者,均视为接受上述各项条款。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作品报送 

  1、登录彭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engyang.gov.cn/)下载报名表,复印有效,并如实填写,报送大赛主办方。 

  2以单位名义参赛的作品,由各单位盖章后将相关资料报送宣传部 

  3、请于2018830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U盘:包含电子报名表;②参评作品的高清影像和标清影像;③15秒高清影片片花;④分辨率为300JPG文件的电子海报;⑤电子版故事片剧本或纪录片解说词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⑥三张剧照;⑦编剧、导演、男女主角、摄影等主创人员的彩色近照各1张,U盘封面请注明作品名称。以上送至彭阳县委宣传部办公室 

  4、咨询电话0954-712229  联系人:王 宇 

  附件:

    

    

                  中共彭阳县委宣传部   

                   20187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