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年彭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7-12     
字号:

  根据2018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程序,现将2018年彭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718-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 

  二、复审地点: 

  彭阳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楼(新区悦龙山)二楼大厅20号窗口 

  三、需提供审查的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出具所在院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明原件),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相关的其他要求证件。 

   2、报考“三项目”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有关材料: 

  1)“三支一扶”大学生资格审核时需提供《三支一扶服务证》;“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 

  2)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服务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本人身份、服务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 

  3)退役士官士兵需提供相关退伍证、所属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出具的参军入伍证明等。 

  4、加分证明材料:烈士的配偶或子女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与烈士关系的材料;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或子女须提供县(区)以上党委、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 和能够证明与其关系的材料;回族考生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核对民族。 

  5、考生须下载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附件2),提前由应聘者按要求填写后,用A4纸正反面打印2份以备资格复审当天使用(此表妥善保管,面试提供)。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以上所有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请考生务必提前自行准备好。 

  (二)在资格复审结束时(71917:30前)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应届毕业生经考试取得聘用资格的,必须在7月31日之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954)70123967012868 

    

  附件: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