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三年的企业名单公告

来源: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7-10     
字号: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企业应在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之日起的3年内,履行相关公示义务并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逾期不履行相关公示义务并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的,将被工商部门依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5年内不能移出。企业一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将被工商部门列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并受到联合惩戒。 

  2018年7月,我县第一批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三年的企业将陆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现将具体企业名单公告如下,请相关企业及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夏)信息公告栏查看或直接查询本企业名下的信用记录情况,履行相关公示义务,避免被列入“黑名单”,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已履行公示义务的,请于2018年7月15日前到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移出。)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2日 

  附件:彭阳县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将届满三年的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