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务中心公室      2018-05-09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评估工作,5月8日下午,全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考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业务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优抚对象的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的抚恤优待工作,做实征兵宣传及军转干部、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双拥创建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创新双拥工作机制,为顺利迎接自治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评估考核及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全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步伐,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着眼大局,统筹兼顾;充分准备,迎接考评。加强领导,密切联系,形成合力,扎实有序地抓好创建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