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2018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02-24     
字号:

  为满足用工企业(单位)和各类求职者双向需求,帮助引导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户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进一步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按照市人社局要求,我局决定举办“2018年彭阳县春风行动万人转移就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就招聘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名时间和地点时间:2月24日至2月28日。地  点: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政务大厅二楼就业局窗口)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时  间:3月2日(农历正月十日)上午10:30至下午4:30。 地  点:彭阳县城浙商国际门前 

  三、活动内容(一)用工招聘1. 城乡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办理聘用手续;2. 现场办理就业推荐、求职登记;3. 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农民工维权等。(二)创业项目推介 

   四、参会人员(一)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单位);(二)有求职愿望的城乡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有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单位;(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四)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站(所)工作人员;(五)各驻外劳务管理服务机构负责人。 

  五、主办单位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承办单位彭阳县就业创业服务局。 

  七、协办单位(一)彭阳县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 

  报名方式和要求(一)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两种方法。现场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委托书、招聘简章到彭阳县社保大楼就创局窗口报名。  电话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将本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传真到彭阳县就创局。(二)报名地址:彭阳县就创局政务大厅二楼)(三)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单位)请于3月1日下午2:30-5:30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委托书、招聘简章等到浙商国际报到。(四)招聘会免费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请用人单位自备企业(单位)招工简章易拉宝(尺寸:80cm*180cm)(五)招聘简章的内容应包括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缴纳社会保险、食宿等内容。未缴纳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本次招聘活动不予安排。 

  报名电话:0954-7015285 

    13995349499     人:王录社 

      箱:pyxjyj2014@163.com    

   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年2月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