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彭阳县人大办      2017-12-24     
字号:

 

20171224日县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通过)

 

彭阳县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石永忠检察长所作的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议要求,县人民检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践行绿色检察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彭阳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